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后糊掉了 近一年无作品上综艺翻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25 09:34:58

  近日,李晨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成为“守护天使队”成员,按理来说有着这样一份履历的演员,怎么说都该是大红大紫的,但李晨却不尽然。

QQ截图20200325094234.jpg

近日参加的综艺《王牌对王牌》中李晨的表现也是有些牵强,想得太多,不敢说真话,不敢得罪人,又没有足够的情商绕过去做出节目效果,这样一来不仅没什么亮眼的表现,还会因为一些回答搞得所有人都很尴尬。

节目中向来喜欢搞怪的沈腾问了李晨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最讨厌演艺圈哪三位女演员?”这对于耿直的“大黑牛”来说基本上就是一个送命题了,无奈之下李晨只好将贾玲、关晓彤、柳岩三位在场的女艺人名字说了出来,还解释称“只有说现场的人才不得罪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