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国女排预告1981年老女排集体亮相 郎平女儿演青年郎平引热议

来源: 网易 2019-11-14 13:54:42

  中国女排预告1981年老女排集体亮相,郎平女儿演青年郎平引热议,郎平女儿白浪在哪上班结婚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国女排.3.jpg

郎平女儿演青年郎平

  白浪1992年5月27日出生,是郎平与前夫白帆的女儿,身高188公分。自2005年练习排球,并凭借这一特长入选了斯坦福大学排球校队。不过在此之后,白浪并没有成为职业排球运动员。根据其个人在领英上提供的资料显示,2014年,白浪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取得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学士学位,并在2015年1月成为杰富瑞投资银行的分析师,开始了在金融行业的从业经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