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速度与激情9杀青 Cardi B加盟导演还将执导第10部

来源: 2019-11-13 18:14:54

  速度与激情9杀青,约翰·塞纳、Cardi B、迈克尔·鲁克加盟,林诣彬此前曾连续执导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3、4、5、6部,林诣彬还有望执导速度与激情10.

 

速度与激情9杀

  近日,导演林诣彬宣布电影《速度与激情9》正式杀青,并透露该片是系列“最有雄心”的一部。影片于6月底在伦敦、爱丁堡、第比利斯、普吉岛、甲米府和洛杉矶取景拍摄,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这次依旧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范·迪塞尔、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等。但是细心的网友们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这次似乎缺少了一位重要的人物——杰森·斯坦森。

关键词:速度与激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