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国奥2-1力克泰国 郝伟接手国奥后没有输过一场比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09 21:59:41

  网曝国奥2-1力克泰国引热议,郝伟带队,段刘愚打进反超一球太厉害了。据悉,郝伟接手国奥后4胜1平,与希丁克执教时期相比,郝指导让原本“支离破碎”的队伍重现生机,你看好国奥明年U23亚洲杯前景吗?

1000 (1).jpg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国奥与泰国国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来自恒大的杨立瑜率先破门,下半场对手追平后,鲁能球员段刘愚再次超出。最终,国奥2-1击败对手。郝伟上任后,带队成绩稳定,还没有输过一场比赛。

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泰国进行第二阶段集训和比赛任务。之前与泰国曼谷拉练首场热身赛中,国奥队9比1击败对手。此番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泰国国奥队。这场比赛过后,将士们将返回国内,参加2019CFA中国之队“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较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