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归鸿沈希言喜欢谁和郑彬关系是什么 沈希言结局和聂云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11-07 16:08:26

  电视剧《归鸿》中女主角沈希言一出场就开启三角恋模式,一边身兼重任一边处理感情问题,实在太难了,归鸿沈希言喜欢谁和郑彬关系是什么?沈希言结局和聂云开在一起了吗?快来看看吧。

归鸿 沈 聂.jpg

归鸿沈希言喜欢谁

  沈希言是《归鸿》中的女主角,她在剧中的身份十分复杂,而且她的感情方面也是和聂云开、郑彬两人纠缠不清,所以沈希言被很多人称为是“最难女主角”。沈希言不仅是要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更要对于私人感情做出取舍,然而最后的结局往往不能两全,但沈希言必须做出一个选择。她虽然对郑彬动了情,但两人立场不同,终究难以走到一起,可能这也是《归鸿》中比较虐的一段感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