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希望的大地柳莹怎么怀孕的 柳莹的孩子是谁的打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11-07 12:07:15

  希望的大地柳莹怀孕了,柳莹怎么怀孕的?希望的大地里柳莹遇到什么情况被侮辱,柳莹的孩子是谁的打了吗?希望的大地中柳莹为什么决定跟吴蔚然在一起?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1107120338.jpg

希望的大地柳莹打了吗

  没有多久,柳莹发现自己有了孩子,为此十分苦恼。她去医院咨询,想让医生给她做流产手术。谁知道,医生告诉她,要动这样的手术,必须有结婚证。柳莹不死心,又叫吴蔚然陪她去了一家小诊所。吴蔚然看到小诊所的条件,担心不安全,当即劝柳莹和他一起回去。发现柳莹态度很坚决,根本听不进去,吴蔚然改变策略,提出迎娶柳莹,和她假结婚。绝望的柳莹没有太多的选择,最终答应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