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海棠经雨胭脂透海棠最后找到父亲了吗 海棠父亲真实身份失踪原因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11-05 15:58:13

  海棠经雨胭脂透施济周和顾海棠父亲什么关系?和朗斯年有什么关系?海棠经雨胭脂透海棠最后找到父亲了吗?海棠父亲真实身份失踪原因揭秘,快来看看吧。

海棠经雨胭脂透.2.jpg

海棠经雨胭脂透海棠最后找到父亲了吗

  顾海棠的父亲究竟是什么人,最终又是如何失踪的,这一点恐怕施济周和朗斯年都比别人更加清楚吧。从现在播出的最新剧情来看,施济周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他看到顾海棠为朗月明治疗脸上的伤疤的手法非常眼熟,让他想起了一个叫顾佳琪的人,这个人就是顾海棠的父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