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唐爽曝周立波吸毒成立 唐爽和周立波关系揭秘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网络 2019-11-04 10:07:35

  唐爽曝周立波吸毒成立,唐爽和周立波关系揭秘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周立波与唐爽事件原委详情曝光快来看看吧。

周立波.1.jpg

唐爽曝周立波吸毒成立

  11月4日,唐爽微博上晒出周立波的官方鉴定报告,称报告中明确指出周立波吸毒的证据链已经完整,并交代了周立波吸毒被捉后,胡洁与周立波的事件细节。最后表示只要周立波家庭承诺不再有侮辱社会的行为,自己就可以既往不咎! 随后,又发一条微博,称唐爽曝周立波毒检查出“冰毒”成分 周方律师:不代表吸了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