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国机长票房多少亿 真实事件改编原型故事更惊心动魄

来源: 网络 2019-10-25 23:28:34

  中国机长延长上映,成为国庆票房最高的电影,那么中国机长票房多少亿了呢?据悉,该电影已经破了26亿了,这部影片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其原型故事更惊心动魄。

2.jpg

中国机长这部电影取材2018年发生的高空事故真实事件。2018年5月四川航空发生了一起令众人关注的高空事故,在十分危急的情况下,机长刘传健带领机组人员成功解决危急,成功备降令人喜极而泣。在川航高空事件发生后,《中国机长》正式成立拍摄,《中国机长》就是取材于2018年引发全球关注的川航备降、机组全体人员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荣誉的真实事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