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情令之生魂海报蹭热度 陈情令番外电影好看吗

来源: 网络 2019-10-25 22:04:52

  陈情令之生魂海报上热搜,据悉,陈情令之生魂是陈情令的番外电影,陈情不绝,江湖未远,延续侠义,电影讲述的是鬼将军温宁和蓝思追的番外故事,你们期待吗?

360截图20190511235302296.jpg

《陈情令之生魂》也是《陈情令》的第一部网络大电影,从人物可以看出,主角是温宁和蓝思追。取名为“生魂”想来是温宁成为鬼将军之后的故事,同时还有蓝思追登场,想来是温宁和蓝思追关于夜猎的故事。据影片的介绍来看也是主要讲述温宁和蓝思追携手探寻往昔真相的故事。蓝思追的扮演者郑繁星还透过影片讲述了“思追的成长”,高寒饰演的萧忆则是二人在探寻事件真相过程中遇见的一位少年,一身白衣让人不禁好奇他的经历和故事,充满了神秘色彩和悬念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