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偶然发现的一天中国翻拍版女主曝光 演员名单有赵今麦乔英子

来源: 2019-10-23 17:37:49

  偶然发现的一天中国翻拍版女主曝光,国内翻拍版演员名单都有谁?谁能演端午和哈鲁一天吴南柱吕珠多是谁演呢?赵今麦乔英子李庚希沈月?男演员则提名肖战,许凯胡一天你怎么看?

偶然发现的一天中国翻拍版女主曝光

  网传《偶然发现的一天》要翻拍中国版爆料说版权已经买了,原版都还没播完,动作真够快的。这部剧目前豆瓣9.0分剧情很吸引人口碑不错不知道中国翻拍谁能演呢?

 金惠允在接到<偶然发现的一天>女主之前,从2013年开始,在19部电视剧,网剧里当过各种各样的龙套,群演,女N号。去年凭借<天空之城>里的小公主艺瑞让观众记住了她,才签了经纪公司。端午和艺瑞这两个一不小心就会被当成神经质的角色真的被她给演活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