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忆杀】飞虎之雷霆极战9月6日开播 黄宗泽吴卓羲马国明16年后重聚

来源: 网络 2019-09-06 11:07:06

  网曝飞虎之雷霆极战9月6日开播,黄宗泽吴卓羲马国明16年后重聚上演回忆杀,飞虎之雷霆极战演员阵容强大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06105526.jpg

黄宗泽吴卓羲马国明16年后重聚

  前一年的《飞虎之潜行极战》收视颇高,虽然悬念设计方面让观从颇有微词,但是阵容强大,场面激烈,男性观众比较买账,而女性观众就冲着这些肌肉男神,也对剧情忽略不计了。

  趁热打铁,主演阵容不变,又添新血液的《飞虎之雷霆极战》又要于今晚与大家见面了,其实这部与上部几乎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讲述飞虎英雄破获大型军火交易、地下网络交易、虚拟货币等案件的热血故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