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粉屠王祖贤广场 王祖贤粉丝怒骂肖战蹭流量

来源: 网络 2019-08-30 17:54:17

  肖战今年夏天因为出演《陈情令》火得不得了,但是肖战和王祖贤怎么会扯到一起去呢?今日,肖战粉丝在王祖贤的微博广场啥话题,惹怒王祖贤粉丝,大骂肖战蹭流量。肖战粉丝到底做什么了?

 QQ截图20190830180228.jpg

肖战粉屠王祖贤广场 

  8月29日,一开打微博就看见了满屏的肖战”粉丝“屠女神王祖贤广场的照片,着实吃了一惊,“夷陵王祖贤”、“重庆王祖贤”、“男版王祖贤|等等称谓,还有的开始刷起了”夷陵聂小倩“,这些无脑的举动令王祖贤粉丝很恼火,王祖贤已经退出娱乐圈14年了,而肖战才刚刚火气来,两人不是一个咖位,这是要蹭女神王祖贤的流量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