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吴秀波三不原则内容是什么 吴秀波潜规则3小花是谁天涯八卦爆料唐艺昕吴秀波

来源: 网络 2019-08-29 13:50:53

  吴秀波从一个暖心大叔的形象跌入渣男形象令人唏嘘感叹,有网友扒出吴秀波早起视频。吴秀波提出过他的“三不原则”,内容早就暴露了他的渣男属性。 吴秀波潜规则3小花是真的吗?天涯八卦爆料唐艺昕吴秀波!

QQ截图20190829135634.jpg

吴秀波三不原则内容是什么 

   自从吴秀波被曝出出轨后,有网友便不断挖出吴秀波的黑料,真没看出来吴秀波竟然是渣男!网上流传吴秀波的三不原则,吴秀波曾经参加过高晓松的一个采访,而在采访中他提到了自己的一个原则,那就是“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这个三不原则让人一言难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