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林更新前女友有哪些 林更新王丽坤游台北再同框疑恋情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28 17:19:46

  林更新算是一个演技颜值于幽默感并存的男星了,最近有网友发现林更新王丽坤游台北再同框疑恋情曝光,有网友好奇林更新前女友有哪些。

林更新前女友

  如今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恋情就是王丽坤和林更新了,林更新这个大帅哥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恋情不断,谁叫人长得帅就是招女孩喜欢呢?不过这次他和王丽坤在一起可着实让人惊讶了,王丽坤可是出了名的大美女,更是有名的“素颜女神”,林更新的艳福还真是不浅呢!不过虽然两人至今都没有承认,但他们接二连三的被记者拍到一起偷偷约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不过要说在王丽坤之前,林更新也是有过几段恋情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