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幕】央视中秋晚会明星名单最新出炉 2019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揭晓播出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8-26 18:05:34

  马上又要迎来2019年的中秋佳节,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央视也将为我们献上中秋晚会供我们欣赏,大家最关心的央视#中秋晚会明星名单#最新出炉,2019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揭晓。

中秋晚会明星名单

  中国新闻网8月26日报道 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嘉宾阵容方面,导演组透露堪称“近年最强”,第一批曝光的阵容有郭兰英、李谷一、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欧阳娜娜、王祖蓝、林志玲夫妇、梁静茹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