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孙骁骁和李响分手实情内幕 李响忘不掉孙骁骁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8-25 10:45:11

  导读:孙骁骁和李响也曾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没想到两人八年的爱情说散就散。近日,孙骁骁被爆冷暴力助理令人惊呆,孙骁骁人品被质疑,孙骁骁和李响分手实情内幕,李响忘不掉孙骁骁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825103354.jpg

孙骁骁和李响分手实情

  说到孙骁骁,真的是有点可惜,原本是湖南卫视的当家小花旦,芒果台也准备把她培养成谢娜的接班人的,可惜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但最后牺牲了这么多,爱情还是没能守住,让人感到有点惋惜。

  孙骁骁2007年进入芒果台,先后主持过《节节高声》、《挑战麦克风》和《快乐女声》等多档节目,孙骁骁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也是受到了观众一直好评,芒果台的高层也是对她寄予厚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