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普】小欢喜的演员表有哪些演员 小欢喜的演员表和角色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8-22 09:52:47

  各位喜欢追剧的剧迷们,小编的女粉丝们,大家好,最近新剧《小欢喜》火的不行,频频登上热搜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先介绍一下小欢喜的演员表有哪些演员,看看演员阵容。

 11.jpg22.jpg

小欢喜的演员表有哪些演员

  方圆:黄磊饰演方一凡的父亲。方圆和妻子都很关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和其他的家长一样,他们认定高考就是一考定终身,为了孩子,不断的折腾努力着。

  童文洁:海清饰演方一凡的母亲。童文洁是一名典型的中国式母亲,她是一个为了孩子无私奉献的“陪读家长”;也是一个会“恨铁不成钢地”殷切关注孩子,用自己的所有能力守护着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长期的焦虑和高压环境下,让她的性格暴躁,对孩子要求非常的严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