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麦莉友人指责锤弟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为什么分手恋情始终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8-15 15:45:35

  网曝麦莉友人指责锤弟是怎么回事?麦莉锤弟为什么分手?麦莉锤弟恋情始终曝光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QQ截图20190815153744.jpg

麦莉锤弟恋情始终

  分手消息传出后,麦莉与友人Kaitlynn Carter的一组热吻照在网络上传开,被传她离婚后很快有了新恋情。而有外媒报道,这并非是麦莉的新恋情,当时是因为麦莉喝了点酒以及在派对上玩的太high了,所以才会发生此事。与此同时她向别人介绍Carter时用的是“朋友”,而非“女朋友”。

  近日海姆斯沃斯在澳大利亚被媒体当街目击并问到分手一事,他回应称:“你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想谈论这件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