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罕见】陈凯歌夫妇同框 陈凯歌陈红偏心小儿子陈飞宇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8-13 10:25:44

  8月12是著名导演陈凯歌67岁生日,而妻子陈红也与陈凯歌同框庆生,小儿子儿子陈飞宇也通过VCR向爸爸送祝福。 陈凯歌陈红偏心小儿子陈飞宇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813103003.jpg
陈凯歌夫妇同框 
 
   出生在这样一个艺术环境中,陈飞宇也自然地走上了演艺圈这条道路。而他本身也很好地继承了母亲陈红的样貌,颜值完全不输于当红小鲜肉,曾经甚至被网友错认成吴亦凡。顶着星二代的光环,陈飞宇在圈内的资源必然也是最好的,《将夜》也是陈飞宇第一部担当主演的电视剧,网络评价还不错,也能看的出来陈凯歌对儿子的帮助确实有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