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台湾节目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 雷人言论逗乐大陆网友

来源: 网络 2019-08-08 18:23:06

  网曝台湾节目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雷人言论逗乐大陆网友,视频画面曝光一起来看看这个口出奇葩言论的是谁吧。

QQ截图20190808181728.jpg

台湾节目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

  8月7日播出的一档台湾政论节目宣称,大陆人现在“连涪(fú)陵榨菜都吃不起”。按照台湾电视节目,不光“吃不起茶叶蛋”,大陆人现在都“吃不起榨菜”了~

  《关键时刻》为东森新闻台制播之谈话性节目,由刘宝杰主持。内容主要讨论新闻事件、社会结构、秘密或历史事件,也讨论经济都市传奇及太空科学。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财经专家黄世聪发表了一番“高论”,逗乐一众大陆网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