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帅呆】美国男篮全队合照 美国男篮官方发布全队大合照各个精神抖擞

来源: 2019-08-07 18:50:08

  导读:美国男篮队员全部确定,美国男篮全队合照,美国男篮官方发布全队大合照各个精神抖擞,下面来看一下都有谁!

QQ截图20190807184855.jpg

美国男篮全队合照 

  今天美国男篮官方晒出了全队的大合照,在安东尼·戴维斯、比尔、哈登、利拉德等巨星接连宣布退出后,波波维奇终于不用愁了!名单定下,全员归位精神抖擞,全队大合照里有雄鹿的米德尔顿,绿军的塔图姆、布朗、沃克、斯玛特,湖人的库兹马,以及可能是这支球队里资历最老的球员凯尔·洛瑞。当然,作为火箭球迷,咱们的防守悍将PJ·塔克也在其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