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烈火军校谢襄原型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烈火军校谢良辰是谢襄得什么人

来源: 中国网 2019-08-07 17:15:08

  导读:“烈火军校”白鹿女扮男装混在男人堆里,烈火军校谢襄原型身份什么时候暴露,烈火军校谢良辰是谢襄得什么人 ?

QQ截图20190807171301.jpg

烈火军校谢襄原型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据了解,烈火军校并非改编小说,而烈火军校中谢襄喜欢谁呢,其实谢襄最后的结局是非常好的,谢襄与日本人作斗争,粉碎了金显蓉的阴谋,最终她和顾燕帧相爱。看来两人是走到了一起的啦,大家可以放心追剧了。谢襄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她的哥哥却是一位玩世不恭的男生,她代替哥哥从军,在学校里与富家少爷顾燕帧和性格成熟的沈君山相识,相知,成为一起奋斗的好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