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姚笛保留文章合影 姚笛微博被网友灌爆与文章合影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7-30 14:36:06

  文章和马伊琍最终还是离婚了,文章出轨姚笛被旧事重提,有网友发现文章删除了当年为出轨道歉的微博,姚笛却还保留着和文章的合影!姚笛微博被网友灌爆,难道文章和姚笛还有戏?

 QQ截图20190730143851.jpg

姚笛保留文章合影

  日前,文章马伊琍宣布正式离婚,随之一同再次被卷入热议的还有姚笛,姚笛的微博都被网友灌爆了。文章出轨姚笛一事落下帷幕后,两人微博取消了关注,也删除了与彼此有关的内容,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姚笛的博客中,仍然保留着与文章有关的内容,是一张亲密剧照动态,底下还有不少网友呼吁让姚笛和文章重新在一起。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