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 姚笛被求婚文章哭了曾怀孕文章落泪如今旧情复燃

来源: 中国网 2019-07-28 17:54:09

  导读:文章离婚,网友们想到的第一因素就是姚笛,并且文章还删除了当年出轨道歉的微博,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姚笛被求婚文章哭了曾怀孕文章落泪如今旧情复燃!

QQ截图20190728170131.jpg

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

  当初姚笛和文章的事情也是挺让人震惊的,事后的一些情况大家就都是知道的了,文章承认错误,说什么事情都冲着他去,后来马伊琍说原谅,两个人再度和好,文章浪子回头。但是关于姚笛,大家记住的还是一日小三终生小三,而且还是有很多人记着一直以来姚笛都没有向马伊琍道歉的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