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脸书50亿美元罚款 脸书数据外泄被罚款详情始末

来源: 澎湃新闻 2019-07-25 10:22:30

  日前,脸书因误导用户而面临FTC新指控,Facebook存在泄露用户隐私数据等问题,Facebook将支付50亿美元罚款以获得和解。近日脸书同意支付50亿美元罚款,但是,脸书还面临着新指控!

QQ截图20190725102751.jpg

脸书50亿美元罚款 

    7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或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与Facebook(脸书)达成和解,终止对Facebook在用户隐私问题方面的指控,Facebook将支付50亿美元罚款以获得和解。50亿美元罚款也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有史以来收到的最高的一笔民事罚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