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 梁洛施李泽楷双胞胎儿子是残障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网 2019-07-23 15:19:34

  近日吴佩慈宣布怀第四胎上热搜,网友们顺便把梁洛施也带上热搜,声称吴佩慈会不会和梁洛施结局一样,生那么多孩子最终还是嫁入不了豪门。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双胞胎儿子真的是残障吗?

QQ截图20190723152333.jpg

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 

  曾经的梁洛施和现在吴佩慈一样,无名无分就一直在为男方生孩子,据悉,李泽楷是李嘉诚的儿子,梁洛施为首富之子李泽楷诞下3位公子,却并未“母凭子贵”嫁入李家大门。2011年2月,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布分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