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安以轩名誉权案 安以轩当陈荣炼小三被捉奸在床照片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9-07-17 17:22:14

  安以轩曾经也是娱乐圈十分红的女星,但是她选择加入豪门后便淡出了娱乐圈,慢慢地有人开始造谣她是现任老公陈荣炼的小三,甚至被捉奸在床,绯闻满天飞,近日安以轩名誉权案胜诉,网络不是法网之外!

 QQ截图20190717172916.jpg

安以轩名誉权案 

  7月17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表示演员安以轩名誉权纠纷案再度胜诉:“被告刘某因发布诽谤安以轩的文章,被判构成对安以轩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置顶位置持续72小时向安以轩公开致歉,并赔偿安以轩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成本共计人民币60000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