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时间都知道》今晚开播 唐嫣、蓝盈盈演绎新时代女性成长历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07-16 16:14:47

  由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今晚即将在北京卫视首播。其中,演员蓝盈莹饰演敢爱敢恨,执着为爱的新时代女性赵雯雯。角色海报一出,令众多粉丝期待蓝盈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360截图20190716161157732.jpg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讲述的时简(唐嫣 饰)因一场意外回到十年前,重遇未来丈夫叶伽成(窦骁 饰)的故事。蓝盈莹饰演的赵雯雯是易霈(杨烁 饰)的未婚妻,更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她向往自由、渴望真爱,内心住着一匹小野马,一直为寻找自己的所爱而努力,因而才会有宁愿飞蛾扑火,也要勇敢爱一次的勇气和魄力。赵雯雯对于爱情一往无前的个性,相信将会给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力量,鼓励她们大胆追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