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周星驰结婚现任妻子是谁个人资料 周星驰承认最爱罗慧娟嫖娼毁了朱茵

来源: 网络 2019-07-16 09:47:44

  周星驰这么多年来一直单身,但是近日网曝周星驰已经结婚了,网友们大为震惊周星驰现任妻子是谁?周星驰谈过多少女朋友最爱罗慧娟是真的吗?周星驰嫖娼毁了朱茵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716095103.jpg

周星驰结婚现任妻子

   7月15日有知情人爆料称:“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疑似间接曝光周星驰刚刚注册结婚的消息。该知情人还在评论区里写到:“没有如果”,语气非常肯定周星驰已经结婚的消息。但是周星驰妻子是谁尚不清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