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 】舒畅家庭背景太恐怖天涯深度扒皮 舒畅三滴血事件不喜欢别人碰她

来源: 爱秀美 2019-07-13 21:34:11

  舒畅年轻的时候影视资源非常好,《孝庄秘史》《宝莲灯》《魔幻手机》都是当年的热播剧,据了解舒畅的家庭背景非常不一般,舒畅三滴血事件是什么?舒畅不喜欢别人碰她是怎么回事?天涯深度扒皮舒畅!

 QQ截图20190713211829.jpg

舒畅家庭背景太恐怖

     2003年,年仅15岁的舒畅因为在《孝庄秘史》里饰演性格温婉的董鄂妃而受到观众的关注,之后的《宝莲灯》《魔幻手机》都是在央视播出,可谓是前途一片大好。舒畅虽然一直坚持演戏,但始终不红,网友倒是对她的身世十分感兴趣。对于舒畅的身世,网上有两种说法:有的人说舒畅家境富裕出身很好,有的人却说她身世凄惨凄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