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节哀】章子欣父亲发文失踪女童遗体被找到 章子欣父亲已回家女童被杀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小康 2019-07-13 17:07:48

  章子欣父亲发文,杭州失踪女童终于被找到了,令人心痛的是被找到的是章子欣的遗体,警方确认章子欣被杀害,目前章子欣父亲已回家,唯一的安慰就只有节哀顺变了。

QQ截图20190713170324.jpg
失踪女童遗体被找到
 
   据悉今天有老百姓在松兰山附近海域发现一具疑似女童遗体线索,向警方报案。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而在得知疑似章子欣的遗体被找到后,章子欣父亲发文称女儿子欣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