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时间都知道叶珈成结局怎么死的 时间都知道叶珈成有2份记忆吗

来源: 网络 2019-07-12 22:58:52

  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由唐嫣和窦骁领衔主演,官宣7月16日定档播出,讲述的是唐嫣饰演的时简梦回十年穿越重现开始生活的故事,剧中叶珈成结局怎么死的?时间都知道叶珈成有2份记忆吗?

QQ截图20190712230704.jpg
时间都知道叶珈成结局怎么死的
 
  适应转变后,时简开始提早为母亲治病,为闺蜜引路并决心要提前与叶珈成相识相恋。十年之中,时简看到了叶珈成在认识未来的她之前的生活和故事。与此同时,这个时空里的易霈却爱上了时简并成为了她坚强的后盾。时简与叶珈成经历重重困境之后,终获祝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