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方将制裁参与对台军售美国企业 中国制裁对台军售企业意味着什么?

来源: 观察者网 2019-07-12 22:05:31

  美方本周宣称将对台出售约22亿美元的军备,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

QQ截图20190712221412.jpg
中方将制裁参与对台军售美国企业 
 
   美方本周宣称将对台出售约22亿美元的军备,其中包括所谓“地表最强战车”的M1A2主战坦克。 这是特朗普上任后对台军售金额最高的一笔。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损害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