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邓超一家四口合体走红毯 邓超等等小花正面照片视频曝光

来源: 东方 2019-07-11 18:57:49

  邓超和孙俪算得上是娱乐圈最模范夫妻了,一儿一女家庭事业双丰收,但是邓超的孩子等等和小花都被保护的特别好,很少人见过正面照,近日邓超一家四口合体走红毯,等等小花正面照片视频终于曝光!

QQ截图20190711190743.jpg

邓超一家四口合体走红毯 

  7月11日,邓超跟孙俪带着两个孩子“等等”“小花”一起亮相《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红地毯,这是他们一家四口首度公开合体出席活动!孙俪透露,两个孩子一直知道妈妈是演员,但却以为爸爸是歌手,大概是因为邓超上综艺节目多了,给孩子一种好玩的形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