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江铠同当过几次小三 江铠同和陈翔睡了电梯出轨视频曝光

来源: 网红之家 2019-07-10 18:17:34

  江铠同,以演员身份出道,网传江铠同家庭背景非常强大,因此出道以来资源很好。虽然这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但是绯闻特别多,光是和陈翔出轨视频就闹得沸沸扬扬,不仅如此,网曝江铠同当过很多次小三,江铠同都和哪些男明星有过纠缠?

QQ截图20190710182415.jpg
江铠同当过几次小三
 
  江铠同和张翰在一起是因为《一不小心爱上你》,江铠同和张翰算是打得火热,两人杀青后江铠同还多次主动探班张翰,私下两人互动也不少,算是很暧昧了。感觉江铠同对张翰还是有好感的,不然不会多次主动贴张翰去探班,比郑爽这个女朋友都还要勤劳。不过在这里有个事情要强调一下,江铠同曾经还一度打过郑爽,是因为江铠同为了争芒果偶像剧一姐的位置而给了郑爽一巴掌,但事情很快就被压下去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