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慰安妇子女向导演郭柯讨钱 纪录片二十二把钱拿给别人花

来源: 红星新闻 2019-07-09 20:16:21

  于2017年的纪录片《二十二》是中国首部获得公映许可的“慰安妇纪录片”,时过两年后,有慰安妇子女向导演郭柯讨钱,声称《二十二》赚了钱拿给别人用是怎么回事?对此,导演郭柯这样回忆:不该给钱!

 QQ截图20190709202111.jpg

慰安妇子女向导演郭柯讨钱 

   2017年8月14日,《二十二》公映。这是中国首部获得公映许可的“慰安妇纪录片”,导演郭柯与工作人员辗转黑龙江、山西、湖北、广西、海南拍摄。在拿到公映许可证后,该片曾因经费不足众筹100余万。演员张歆艺亦曾无息借款100万。上映首日,《二十二》票房破300万;次日,突破1200万;不到六天即破亿。《二十二》成为中国首部票房过亿的纪录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