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要当心了】通宵吹空调容易面瘫 专家的脸保健操来拯救你的面瘫

来源: 网络 2019-07-09 16:54:20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不少人在家里、办公室打开了电风扇、空调来降温,但在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之时,你也要当心了。若不注意,很可能患上这种病——面瘫。面瘫虽然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发起作来也是很痛苦的。

 360截图20190709165218351.jpg

据了解,进入夏季,到医院就诊的面瘫患者明显增多,绝大多数都是空调惹的祸。一位医生介绍:“我们在上周就碰到一个病人,他路上走得急了点,出了很多汗,然后上了出租车。上车后,车内的空调正好开着,他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直对着空调吹了一路。虽然凉快了,但下车后,他却觉得脸部皮肤发麻发木,很不舒服。到医院就诊,确诊为急性面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