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生僻字成都垃圾分类版 垃圾分类分为哪几种应该怎么分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9 16:53:55

  导读:近日,关于垃圾分类的话题高居不下,被垃圾分类逼疯的上海人还没有完全缓过来成都也实行垃圾分类,生僻字成都垃圾分类版曝光,垃圾分类分为哪几种应该怎么分一目了然太有才了!

 QQ截图20190709164754.jpg

生僻字成都垃圾分类版 

  垃圾“四分类”标准

  垃圾分类是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的有效手段之一。生活垃圾按照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四分类”。

  餐厨垃圾:

  餐厨垃圾是市民生活垃圾中的主要成分之一,主要包括:相关单位食堂、宾馆、饭店等产生的餐饮垃圾及居民家庭产生的剩菜剩饭与西餐糕点等食物残余、废弃蔬菜瓜果、动物骨骼内脏、茶叶渣、咖啡渣等。餐厨垃圾收集容器为绿色。市民在投放餐厨垃圾前一定要注意沥干其中的水分,以便减少垃圾回收运输途中渗滤液的产生,纯液体(如牛奶)可以直接倒入下水口。另外,注意不要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纸巾等与餐厨垃圾一起投放至餐厨垃圾收集容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