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意思】朱广权评炫腹大爷 朱广权是谁主持哪个新闻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9 16:16:12

  导读:夏天到了,那些喜欢光着帮着人的十分影响城市容貌。近日,济南整治“光膀”行动引起广大关注,朱广权评炫腹大爷说了什么引起热议?朱广权是谁主持哪个新闻个人资料背景!

QQ截图20190709161311.jpg

朱广权评炫腹大爷

  近日,济南开展不文明行为夏季集中整治,将公共场所赤膊光膀、脱鞋晾脚、随意暴露等夏季高发的不文明行为,列入整治当中。

  对于光膀子“炫腹”的人,有个专门称呼,叫“膀爷”。他们露着肚子下着棋,摇着蒲扇聊着天,分不清是天太热穿上衣服爱出油,不露肚子汗会流,还是放荡不羁爱自由。你以为的“个人行为”,却是别人眼中膈应人的行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