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对国际社会批评置落罔闻

来源: 中国网 2019-07-09 14:58:54

  导读:日本商店再次开售鲸肉令人咂舌,日本捕鲸历史悠久,虽然是这样,由于许多鲸都是濒危物种,国际捕鲸委员会1982年决定暂停商业捕鲸,但是日本多年来被指认打着“科研”幌子商业捕鲸,直到现在鲸肉光明正大上了日本人的餐桌!

QQ截图20190709142139.jpg

日本商店开售鲸肉 

  日本重启商业捕鲸后在北海道东部钏路港卸货上岸的小须鲸肉于7月4日在钏路市内的鱼市上市,这也是重启商业捕鲸后的首批。报道称,从当天的交易价格来看,普通部位的“红肉”为每公斤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元)左右。

  不过日本重启商业捕鲸的行为,依然招致了国际社会的大量批评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