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郝蕾双胞胎儿子是李光洁的吗 李光洁谈前妻郝蕾不如现任老婆隋雨蒙

来源: 东方头条 2019-07-03 14:36:25

  李光洁宣布和隋雨蒙结婚了,曾经李光洁和郝蕾也有过一段婚姻,据了解郝蕾有一对双胞胎儿子,郝蕾的双胞胎儿子是李光洁的吗?李光洁谈前妻郝蕾不如现任老婆隋雨蒙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703142856.jpg

李光洁谈前妻郝蕾

    李光洁宣布和隋雨蒙结婚了,但是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郝蕾前两年结束了婚姻。李光洁称当初是因为被郝蕾的演技所征服,所以才走到了一起。他首谈这段失败的婚姻,“最大的体会和感悟可能就是知道了在婚姻中,不是有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现实中的两个人都属于很要强的人,即使争吵也是互不相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