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李宇春身上背婴儿怎么回事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竟然还有这层含义

来源: 新京报 2019-06-28 14:21:03

  李宇春算是当年从《超级女声》中出道以来最火的一个,越来越和国际范接轨,近日李宇春身上背着婴儿拍照,妥妥的大片即视感,李宇春新专辑封面还有这层含义!

QQ截图20190628143159.jpg

李宇春身上背婴儿

   6月28日,李宇春在其个人微博上正式揭晓她的2019第十张全新创作专辑名字:《哇》。在《哇》的专辑封面上,李宇春以身背婴儿的末世战士形象出现,她与婴儿的关系似乎超越了寻常意义上的母爱,更像是对某种人类共同命运的捍卫和守护。据悉,婴儿仅出现在专辑封面上,还将成为整张专辑的精神符号,贯穿全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