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许志安出轨风波后首现身 许志安黄心颖还有联系是真的吗

来源: 新浪网 2019-06-28 09:49:16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一事虽然曾闹得沸沸扬扬但终究还是落下帷幕,道歉过后的许志安许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近日许志安出轨风波后首现身,看起来心情大好,许志安和黄心颖还有联系吗?

 QQ截图20190628095111.jpg

许志安出轨风波后首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许志安4月被港媒爆出偷吃港姐黄心颖,正宫郑秀文事后决定原谅老公,夫妇目前关系令人好奇,近来积极准备演唱会的郑秀文,日前在社交网站晒出健身照片,悄悄与许志安同框,神隐72天的许志安今又被港媒拍到独自开车外出,穿着当天被拍到车上偷情的衣服,他身形明显变消瘦。见到记者有点尴尬,被问到会不会与小三黄心颖联络,他摇头说:“没有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