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马航乘客坠机前或已缺氧死亡 马航MH370坠毁原因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9-06-19 10:56:08

  马航MH370坠毁已经多年,搜寻工作三年未果,直到现在马航真正坠毁原因也尚未揭晓,一直都在调查中,近日最新马航调查新闻表示,航乘客坠机前或已缺氧死亡,甚至揭露了马航坠毁最有可能的原因真相!

QQ截图20190619110105.jpg

马航乘客坠机前或已缺氧死亡 

    5年前马航MH370航班失踪一事,迄今为止依旧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近日,大西洋杂志发布最新马航调查新闻:飞机偏离航线后,机长曾驾飞机突然爬升至4万英尺高空,这会导致机舱减压,乘客或在坠机前就因缺氧而死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