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了】伊能静疑似再孕破婚变传言 伊能静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搜狐 2019-06-11 19:27:15

  导读:娱乐圈内老牛吃嫩草的女星伊能静算是一位了,为了守住小老公伊能静也是非常的努力,伊能静疑似再孕破婚变传言,伊能静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还是女孩?

QQ截图20190611192306.jpg

伊能静疑似再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与内地艺人秦昊结婚后,诞下女儿小米粒,当时伊能静47岁,真的不容易。现时小米粒已3岁,日前伊能静于社交网晒出一段与小米粒购物的视频。

  视频中,小米粒打扮可爱,性格活泼的她不断蹦蹦跳跳,而且相当爱打扮,跳完一轮又走后镜前照镜及整理米奇头箍。不少网友将焦点放在伊能静身上,她身穿红色T恤及牛仔裤,但就小腹凸起,身材圆润不少,难怪大家又猜她再度怀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