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应采儿疑似怀二胎 这些细节暴露应采儿怀二胎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6-11 13:48:30

  通过《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很多人都认识了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软萌的jasper受到网友们的喜爱,近日网曝应采儿疑似怀二胎,难道Jasper要有小妹妹或者小弟弟了?

 QQ截图20190611104950.jpg

应采儿疑似怀二胎 

  近日一档综艺节目《新生日记》放出怀孕妈妈剪影海报,引起了网友猜测怀孕妈妈的身份,很快就有人将其中一张海报和应采儿联系在一起,比如在海报下面有一些辣椒形状的东西,还有巴斯光年,这些都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有关系,还有一些网友将应采儿的侧面照和海报p在一起,身形看起来也很相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