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胡歌回应自拍:我也是小孩 费曼给胡歌P图浑然天成

来源: 网易 2019-06-10 18:24:14

  前不久胡歌在微博分享一张放飞自我的自拍照,网友惊呼认不出,而后费曼小朋友又P了这张图,笑翻了众人。近日胡歌回应自拍被费曼P图:我也没有长大。

QQ截图20190610182604.jpg
胡歌回应自拍
 
  最近出席活动的时候,主持人就针对“胡歌到底是怎样定位自己的自拍”,以及对费曼p图的事情,让当事人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当时胡歌自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不是刻意为之的,就是我买了个冰激凌,吃完以后就变那样了,浑然天成,就是画了一个唇线,就跟我那段时间的心情一样,我觉得我能够去到戛纳也是没有想到,是意外的惊喜,所以就发了那样的自拍!
 
原标题:   费曼给胡歌P图浑然天成  胡歌回应自拍:我也是小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