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张继科景甜疑分手是不是真的 张继科景甜为什么会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腾讯 2019-06-09 11:09:57

  导读:张继科景甜的恋情一直都非常的低调,网曝张继科景甜疑分手是不是真的?张继科景甜为什么会分手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609104205.jpg

张继科景甜疑分手

  早在2018年7月份,网友就已经嗅到两人貌合神离的气息,7月21日是景甜的30岁生日,大半个娱乐圈都来祝福景甜生日快乐,可只有张继科什么也没发。

  整个7月,张继科也只发了两条微博,一条为普吉岛祈福,一条是自己的宣传广告。

  而后,8月份,张继科还发了一条微博,感慨“路要去走才能宽阔,人总要放弃才能拥有,负剑江湖总有是非,恩怨笑谈,风波煮茶。”疑似暗示网友自己和景甜分道扬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