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张靓颖押中高考题 除了张靓颖押中高考题还有这些明星!

来源: 网络 2019-06-08 09:11:24

  这两天就是紧张的高考,有网友惊喜地发展,张靓颖竟然押中高考题!张靓颖押中了什么高考题?还有这些明星也押中了高考题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608090324.jpg

张靓颖押中高考题

   6月7日是2019年高考开始的日子,刚刚,全国各地高考作文出炉,上海卷高考作文题“倾听了不同国家的音乐,我对音乐的“中国味”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引发了网友讨论。随后更有网友爆料,张靓颖在近日的演讲中押中了上海考高作文题,作为歌手的张靓颖深恰恰在演讲中谈论了音乐中的“东方神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